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不放假”,余新镇村镇建设办开展在建工地、自建房领域“五一”节前隐患大排查
2023-05-09 21:22


  为全力防范安全风险隐患,压实平安维稳工作,余新镇村镇建设管理办联合余新派出所、应急管理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余新中队、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开展“五一”节前平安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从4月26日开始,余新镇村镇建设管理办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兵分5组人员,深入在建工地、自建房老旧房屋、瓶装燃气和市政工程交通工程开展节前隐患大排查。

  4月26日至4月28日,检查组全面排查了锐驰工地、慕思寝具工地等6个在建工地,以及C310(幸福村-东余线)、C317(东余公路-盛家浜)、曹王-余南等在建道路工程,客隆面馆、亿家酒店等17家餐饮店和辖区内20处自建房老旧房屋。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要求项目负责人当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并在整改完成后回复反馈整改结果,将问题隐患形成闭环整改。

  针对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责任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范作业,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管理,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保障生产安全、高质量发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