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乐享生活,助力共富!南湖区“送欢乐·下基层” 文艺演出走进余新镇幸福社区
2023-05-09 21:23

  5月5日下午,由中共南湖区委宣传部、南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湖区文化馆、余新镇文化分馆承办的“幸福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南湖区“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演出走进了余新镇幸福社区文化礼堂,走秀、舞蹈、歌伴舞、小组唱、独唱、萨克斯独奏、戏曲等11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幸福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文艺演出在舞蹈《赞歌》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变换的队形、专业的台风,一下子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男声独唱《故乡的云》、越剧《吕布与貂蝉·盟誓》、女声独唱《湘西小阿妹》、走秀《暗香》等节目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小组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将整场演出推到了高潮,观众们忍不住跟着节奏一起挥动双手,表达着美好生活的欣喜。萨克斯独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传达出热爱草原家乡的情感,《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也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增添一份对母亲的感恩。越剧《孟丽君·书房会》、男声独唱《我是一条小河》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节目的精彩瞬间。整场文艺演出在歌伴舞《永远跟党走》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这一场“家门口”的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连台好戏、畅通“最后一公里”的文化服务让群众提振精神暖了心,为群众精神世界注入文化力量,为百姓美好生活添光赋彩。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