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幸福社区开展“喜迎亚运 全民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09 21:25


  喜迎亚运 全民健身

  为进一步营造喜迎亚运的氛围,传达全民健身理念,促进辖区居民休闲娱乐活动的健康发展,4月28日上午,幸福社区依托老年大学围绕“喜迎亚运 全民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幸福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抑扬顿挫的声音向大家宣讲了亚运会的相关知识,其中包括亚运会举办的时间地点、亚运会主题曲、吉祥物、亚运会会徽等,大家仔细倾听学习,让大家对杭州亚运会的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在潜移默化中营造了浙风十礼之“学有礼”的浓厚氛围。

  紧接着,趣味“运动会”将此次主题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亚运会主题曲《从现在 到未来》,幸福社区首先开展的是击鼓传“火炬”,大家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开始传递“火炬”,音乐一停,火炬落入谁的手中,就要念一段绕口令,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鼓励之下,大家都独立念完了一整段绕口令。传递“火炬”不仅只是一个游戏,更是传递了光明、友谊以及团结的精神。

  传递火炬结束之后,便组织了现场居民进行了接力比赛,现场分为两组队伍,队员首先进行吹乒乓球,接着开始运乒乓球,“加油加油,慢慢吹,走路要稳……”这场接力比赛不仅增强居民之间的情感联动,还提升了居民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的中华民族精神。

  主题活动上,幸福社区还组织居民开展经络操学习,“每周运动一下,身体很舒展,心情都很愉悦。”居民代表陈阿姨说道。

  通过本次社区“老年大学”的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还通过趣味活动营造了“喜迎亚运 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幸福社区将围绕“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将全民健身意识普及到辖区家家户户,持续增强普通百姓的体育参与度和积极性。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