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严、再紧、再部署,农庄村全力以赴做好“疫”线防疫工作
2022-02-17 15:25

  

  近期疫情情势严峻,为严防落实苏州疫情输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6日,农庄村第一时间组织村民代表、党员代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再部署,要求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要落实主体责任,严守一线防线。

  会后,农庄村组织村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组成农庄村疫情防控宣传小队,拿着小喇叭走村入户,告知村民尽量不出市,出门记得戴口罩,继续做好疫情期间防疫各项工作。“政府有号召,志愿者怎能不行动。”小李是农庄村疫情防控宣传小队中的一员,一直以来,他自愿配合农庄村做好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哪里有需要,哪里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农庄村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做好科学防疫引导。为守牢村内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农庄村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仔细查验进入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测量体温,同时利用小喇叭、张贴防疫通告等方式做好引导工作。

  在农庄村辖区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每天都在向群众传递最及时、最贴心的疫情防控知识,为全民参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提供保障,守牢着防疫一线“最后一公里”的平安。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