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因你的爱而倍感幸福!长秦村乡贤代表暖心赠送温暖“疫”线
2022-02-17 15:24

  

  2月1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一早,长秦村村委会门口一辆小车卸下了三十多份汤圆,“这是送给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祝他们元宵节快乐,也请他们在守护我们家园的同时要自己注意身体。”简单地说了几句后便离开了长秦村。长秦村党委书记徐志强说这位好心人是长秦村的党员,也是长秦村的乡贤代表——程建军,这些汤圆是他为坚守“疫”线值班人员送的。

  程建军在长秦村辖区经营着一家小超市,作为一名党员代表,还是村里的乡贤代表,他总想着自己要为村里做点力所能及的事。随着元宵佳节的到来,他主动联系到长秦村相关负责人,想送点汤圆给坚守在防疫一线“守小门”的值班人员。

  随后,村里组织了几名党员、青年以及科协志愿者陆续将这30多份沉甸甸的爱心汤圆一一送到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手中,当他们了解到原来是村里的爱心党员送的汤圆后,纷纷表示感谢。

  疫情当下,长秦村里显现了很多这样有温度的党员代表、乡贤人士代表,他们有的报名值守村里的防疫“小门”,有的带头进行实事承诺捐款,也有像程建军这样默默做着好事的乡贤代表。感谢他们的坚守,换来了万家的平安。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