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人心、谋共富,余新镇乡贤联谊会走进渔里未来社区邻里中心话发展
2022-02-16 16:32

  

  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2月12日上午,余新镇乡贤走进渔里未来社区邻里中心话发展,农业界、企业界、学术界等20余名乡贤代表齐聚渔里未来社区邻里中心,话发展、谋共富,共叙渔里桑梓情。

  酷似飞碟的现代外观、敞开式的服务大厅、浓浓余新记忆的老底子物件、数字化的服务设备……在传统与未来的交织下,余新正以“三化九场景”的标准建设渔里未来社区,余新乡贤曹观法感慨道:“刚过来就被科技的外观震撼,生活在余新,我很自豪,未来可期是对余新最正确的评价。”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渔里未来社区邻里中心内的老年活动中心、党建主题的红色书吧、志愿者之家、生态体验中心等数字化社区治理体系场景,详细听取相关场景落地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在邻里中心体验各项科技化设备与智能化服务。

  围绕未来社区建设、余新发展,乡贤代表们从项目建设、历史资源挖掘、特色亮点打造等诸多方面,在现场积极建言献策,既推荐了好的经验做法,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气氛十分热烈。

  余新镇乡贤组织负责人沈建华表示:“这些老底子的物件,渔里十景,散发着浓浓的余新味,未来的余新、未来的社区需要在过去和未来间寻求平衡,不断擦亮余新共富底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梅春升表示,渔里未来社区作为余新的一张新名片,将通过“一带一岛,两门三轴”的规划脉络,打造未来社区的理想典范单元;对乡贤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希望利用各自的人脉和影响,为家乡的建设献计出力,让乡情的根脉世代延续,合力开创高铁南畔现代化品质新城的灿烂明天!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