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幸福”关爱基金启动!
幸福社区“幸福五金”志愿者表彰大会很温暖
2022-02-16 16:21

  

  2月11日下午,幸福社区开展“幸福五金”志愿者表彰大会,会上正式启动“幸福”关爱基金,该款项将由专人保管、专人登记、专款专用,用于帮扶辖区内的困难家庭。

  其实,在幸福社区的辖区内时常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小区楼道内清扫、在小区绿化带旁修剪、在居民家中维修、在小区门口值守测温……他们就是幸福社区的“金银铜铁锡”志愿服务团队。2月11日下午,“党建引领 五金传承,‘幸福五金’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幸福’关爱基金启动仪式”便是因为“幸福五金”而举办。

  活动首先由幸福“锡引力”亲青团小志愿者的《兔子舞》开场,小志愿者们整齐、欢快的舞步让会场气氛立即升温。而后,是幸福“锡引力”亲青团的徐欣妍和沈若曦共同带来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宣讲员们用自己理解的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以及“六讲六做”的具体内容给志愿者们做了细致的讲解,让在场志愿者都耳目一新,全场志愿者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形式很特别,很贴近生活,很听得进去。”

  以“锡引力”亲青团“童声”宣讲,这也是幸福社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一次新的尝试。

  表彰会上,幸福社区还表彰了社区年度“最美系列”,现场颁发了幸福社区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团队、最美幸福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标兵等奖项。

  表彰活动在“幸福”关爱基金启动仪式中落下帷幕。前期,幸福“五金”志愿者们将自己用“幸福存折”积分兑换来的米、油、牛奶等物品送到辖区困难家庭奉献爱心。此次“幸福”关爱基金的启动,是为了更好地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出去、传播出去,让这份爱心再传递。本次“幸福”关爱基金启动仪式上,共募集到“幸福”关爱基金3080元,将用于帮扶辖区内的困难家庭。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