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秦村让防疫“大礼包”温暖守岗防疫人
2022-02-16 16:19

  

  为感谢防疫卡点上的志愿者、值班人员为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1月30日上午,长秦村党委联合镇党建办、生态环境建设中心以及嘉兴市嘉源饮用水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为辖区内的防疫工作人员一起送去暖心关爱的防疫“大礼包”。

  志愿者们走进长秦村5个“守小门”卡点和1个村级入口检查点,送上了28份防疫“大礼包”。据了解,“大礼包”内含有口罩、消毒液、红糖姜茶、面包牛奶等防疫物资,“希望口罩、消毒液能为他们‘疫’路护航,希望红糖姜茶、牛奶面包能为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长秦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慰问中,长秦村党委书记徐志强对疫情值班人员放弃休息、顶着严寒天气为村民守好小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关照他们因当前嘉兴周边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希望春节期间,点上的志愿者、工作人员要继续坚守,为村民守好防疫“最后一公里”的防线。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一方面对防疫值班人员表示关心关爱,温暖他们的心;另一方面也为疫情群防群控增添了信心,众志成城,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