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余新社区为“异业联盟”志愿服务队“最美商家”授牌
2022-02-16 16:17

 

  为感谢余新社区“异业联盟”志愿服务队爱心商家一年来,对“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红心耀渔里”党建品牌建设、志愿服务等社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1月27日上午,余新社区向“异业联盟”志愿服务队中的优秀代表即UCC国际洗衣店、丽目眼视力、余新人网3家爱心合作商家颁发了“最美商家”的奖牌。

  “非常感谢一年多来对社区志愿服务的付出,希望接下来继续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工作。”余新社区党委书记王爱红将印有“最美商家”的奖牌送到了商家手中,大家纷纷表示,下一年,将更加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余新社区“异业联盟”志愿服务队成了社区“红心耀渔里”党建品牌建设下的一项有力抓手,近年来,社区结合“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契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挖掘辖区优良商户、党员商户,凝聚成团队合力,持续举办一系列相关便民服务。

  疫情期间,洗衣店免费为志愿者清洗了数不清的红马甲,余新人网宣传各类防控信息;便民服务日的时候免费检测视力、免费理发、修理小家电;南北老街征迁,房产中介为老街居民提供各类房源信息;台风天里,爱心服装店为流浪人送来爱心衣物……

  “异业联盟”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异业联盟”服务队的商家从幸福路拓展到整个辖区,服务范围从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提升到参与垃圾分类、安全隐患排查、文明城市创建等社区的各项中心工作。

  新的一年,余新社区将继续打造“异业联盟”志愿服务队,扩大服务队数量和服务范围,让居民享受“家门口”的实惠与便利,让“红心耀渔里”党建品牌创建更有实效,更让“异业联盟”志愿服务队成为红色服务的又一张“金名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