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余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干部年终会议
2022-02-16 16:15

  


  1月29日下午,余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干部年终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全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镇党委书记蒋婷婷参加会议并讲话,镇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在职在编干部,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杨海峰主持。

  镇党委书记蒋婷婷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镇上下持续围绕五个专题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精彩、闭环管理抓到位,全镇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蒋婷婷指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镇上下学思践悟、扎实推进,高起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显成效。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紧抓全民宣讲,坚持擦亮品牌;进我时代脉搏,坚持开拓新局。

  蒋婷婷指出,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镇上下要认真总结、深刻领悟,高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宝贵经验再发扬。必须把提高政治站位与坚持学以致用结合起来、把赓续红色血脉与创新驱动发展结合起来、把勇于自我革命与提高斗争本领结合起来。

  蒋婷婷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身边的党史“活了起来”,也让广大的干部“动了起来”,全镇上下要全面落实、长期坚持,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再巩固。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在自我革命上再提力度、在担当实干上再加深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共同富裕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余新发展新篇章。

  会上,镇党委委员倪云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有关精神。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