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相结合!余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2-15 19:25

  

  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文化环境,2月11日上午,余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风清气正优环境”的宣传活动,把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作为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的有效途径,不断净化辖区文化环境。

  余南社区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小区、沿街商铺,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和“违禁出版物”等内容,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让他们对“黄”与“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群众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关注,从群众自身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同时,余南社区利用微信群向广大群众发放“扫黄打非”的宣传标语、微动漫小视频等,发动群众举报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出版行为,在社区形成人人参与“扫黄打非”工作、人人共享清朗社区环境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余南社区共发放宣传册80余份。

  通过活动,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接下来,余南社区还将继续通过入户、入企业、入商铺发放资料、宣讲、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