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余南社区“大扫除”促人居环境大提升
2022-02-09 12:28

  

  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为巩固春节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成果,确保辖区环境优美、居容整洁,余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大扫除”促进人居环境大提升,完成假日模式向工作模式的转换,为辖区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春节之后,卫生工作相对来说任务更重、难度更大。余南社区集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绿色生态团志愿者、微网格长等多方志愿者力量,联合小区物业在辖区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全力保障节后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此次余南社区卫生整治行动主要对辖区主干道、各居民小区卫生进行全面的清理,对垃圾死角、各种小广告进行清除,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教育引导,对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各类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做到边打扫、边清运,一次清扫干净。

  同时,余南社区还通过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动员居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活动,努力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人人参与,使“余南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大扫除”活动,余南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用辛勤付出换来了全域秀美,不仅改善了辖区卫生状况,极大地美化了居住环境,还提高了辖区群众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意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