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早准备、抢开局、稳增长!
区领导赴余新镇开展“入企大走访,全面稳复工”活动
2022-02-09 12:26

  

  为推动重点工业企业“尽早开复工、抢抓生产量”,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新年开工第一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钱霄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培新一行赴余新镇开展“入企大走访,全面稳复工”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梅春升,副镇长王丽娟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钱霄栋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春佳节过后的第一天,企业已开足马力复工复产。“新年好,今年企业开工准备做得如何?复工复产是否有困难?”钱霄栋一行与亚特电器董事长陈勇亲切问候,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去年的发展情况、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围绕企业的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工作等,钱霄栋一行帮助企业厘清发展思路,要求余新镇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全面稳定复工、推动智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钱霄栋一行来到浙江大华集团嘉兴包装有限公司,新年第一天企业早早开好管理层负责人工作会议,并妥善安排好年初八企业开工工作。

  在与大华包装董事长朱福观交谈中,钱霄栋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作人员到位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有什么困难提出来,具体的问题政府一定想办法协调帮助解决,企业放心在余新做精、做强、做优。”他强调,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要在加强人员管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同时,积极稳妥地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钱霄栋表示,企业要加大管理、优化企业员工结构、创新推动智能机械化运作,持续加大对企业新的技能、新的产品的研发投入,在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大做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