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余新社区让“春泥计划”绘出“未来社区”幸福模样
2022-02-09 12:25

  

  为了丰富春节期间留“嘉”过年的新居民家庭小朋友的寒假生活,余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续航不打烊,大年初六,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内一名党员教师萧情,共同开展“描绘渔里大飞碟,画出‘未来社区’幸福模样”绘画活动,在家门口描绘余新镇的网红地标——渔里未来社区邻里中心,让留“嘉”小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课堂上,萧老师首先向孩子们介绍绘画的基础知识,图文并茂地讲解邻里中心绘画的一些具体技巧,带着孩子进行练习。孩子积极表现,党员志愿者耐心教学,课堂氛围良好。课程从绘画的基本技能开始,以线描为切点,通过分步骤教学,引导孩子们在素描纸上用铅笔先勾勒出大飞碟的轮廓,再用水彩笔填上美丽的色彩,小朋友们瞪大了眼睛,聚精会神地画着,不时发出赞叹声。

  “我要给大飞碟涂上彩色,我心目中的‘未来社区’是五彩缤纷的,今年我在这边过年是一件非常快乐幸福的事情。”小朋友开心地说道。在党员志愿者耐心的指导下,一座座美丽的邻里中心跃然纸上,孩子们发挥了充分的想象,画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幸福模样。

  活动结束后,萧老师说道:“今天,能在节假日为留‘嘉’小朋友作画画的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的幸福感,这也是践行了我作为一名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使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