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沙成塔、滴水成河,余新镇开展“慈善一日捐”献爱心活动
2022-02-09 12:24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中华美德,源远流长。2月7日一早,在春节上班第一天,余新镇政府举行慈善“一日捐”献爱心活动,进一步弘扬慈善奉献精神,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全镇在职在编干部,国企、聘用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一份爱心。

  “爱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爱是正大无私地奉献”,美妙的歌声响起在政府一楼大厅。上午8时30分许,只见大家陆续来到设立在镇政府大厅内的募捐现场,依次将爱心善款投入募捐箱,现场洋溢起阵阵温情与暖意。“新年第一天,与大家互道新年快乐的同时,也将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很有意义。”工作人员小陆从口袋掏出善款投入募捐箱。

  聚沙成塔,滴水成河。据统计,今天募捐活动共收到善款15550元,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救助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献上一片爱心,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之首善之区贡献慈善力量。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使全镇干部、职工再次感悟到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慈善意识,营造了“慷慨救助贫弱、真情回馈社会”的良好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