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回望新春!余新企业留“嘉”员工欢乐过除夕
2022-02-09 12:19

  

  厂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除夕当天,位于余新镇的浙江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一派热闹景象。留“嘉”过年的700多名员工,在此欢度春节。

  企业为留“嘉”过年员工精心准备了除夕午餐。当天的午餐一改平时窗口排队取餐的形式,采用自助餐的方式为大家增添节日的氛围,菜色也较往常丰盛许多。整个食堂中央还临时设了个小舞台,有兴趣的员工可走上舞台,高歌一曲。

  “在这里过年很开心,活动很多,我已经连续两年在嘉兴过年了,今天晚上打算在家烧一桌好吃的,吃吃喝喝过大年。”来自云南的鲁志凤已经在亚特电器工作4年多了,响应政府和企业号召,今年决定一家四口跟哥哥一家、弟弟一家一起过除夕,她的两个孩子也都在嘉兴上小学,就地过年,更确保了新学期孩子能安心上学。

  据悉,亚特电器共有员工3000多人,大多来自四川、湖北、湖南等地。去年,亚特电器年产值呈两位数增长,今年的订单已排到下半年。为响应政府留“嘉”过年号召,确保春节后企业尽早恢复生产,今年,亚特电器推出了一系列措施,鼓励员工过年留在本地。

  “除夕晚上以及春节放假期间,我们准备了观影室,员工可以观看春节晚会、观看电影等。为保障大家安全观看,已安排保安控制人流量,并要求员工戴好口罩。”亚特电器行政科长陈玲告诉记者,为了让员工安心留“嘉”过年,今年亚特电器推出了许多措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