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余新镇召开2022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1-28 12:14

  

  1月27日下午,余新镇召开2022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全镇统筹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梅春升主持召开会议,镇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梅春升首先传达贯彻省、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社会面总体形势,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要求。

  梅春升表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关乎社会平安稳定,全镇上下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将工作排查到位,确保社会面平安稳定。当下,嘉兴临近地区疫情反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守好“最后一公里”小门、做好应急准备、强化网格排查、管控活动举办、倡导留“嘉”过年。

  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梅春升强调,职能部门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是在放假期间,企业防护工作落实要到位、要细致;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突出重点场所设施设备安全检查;要严格落实好值守制度,为春节的到来营造安全、祥和、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梅春升强调,全镇上下要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严防严控各项举措,最大限度严管控、除隐患,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疫情防控“防线”守牢、守实。

  会上,副镇长高亨亭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的防控进行细致部署,希望全镇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要严格管控,在行动上要务求实效。

  镇应急管理中心主任朱侃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强调要吸取事故教训,并对全镇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部署。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