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好生活号”政务服务大篷车驶进曹王村
2022-01-28 12:12

  

  1月28日上午,南湖区“美好生活号”政务服务大篷车驶进曹王村,为方便曹王村的村民,大篷车停靠在曹王小区内,在村民家门口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活动,受到了周边村民的一致好评。

  9点不到,大篷车到位后便有村民陆陆续续前来办理业务。政务服务大篷车不仅可以办理市民卡、公交卡、水、电、气、网、驾驶证、有线电视等,还受理医保、社保的咨询等等,现场还有工作人员能够帮助村民购买“大病无忧”保险。

  “大巴车要来,村里提前几天就在微信群里通知我们了,网格员也上门来通知,小区门口就可以办公交卡,这样的机会我们可不能错过,太方便了。”家住曹王小区的杜阿姨高兴地说道。

  现如今许多业务操作都实现了网上办、掌上办,但还有一些群众尤其是老人不懂如何操作,还是愿意去现场办。在疫情防控期间,把政务服务送下乡,不仅方便了辖区内的村民,更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此次政务服务大篷车驶进曹王村,真正让曹王村村民得到了“家门口”的便捷服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