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送祝福、也送安全!余新镇将“文化年货”送入文化市场
2022-01-27 15:34

  

  数九寒天,新春将至,1月26日下午,余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商场、进影院、进书店等文化主体,为他们送上一份份福气满满的“文化年货”。

  “您好,我们来给您送春联了,提前祝您新年快乐、虎年大吉。”闻声而去,一幅幅对联、一个个福字、一张张福画,连同满满的祝福一同被送到辖区内的文化主体中。“谢谢你们的祝福,这样喜庆的福字瞬间就让我们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晓清文体商店的张阿姨收到“福”后,迫不及待地把这份心意挂到了墙上。

  拉家常、送新春祝福、查文化市场各项工作落实……余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通过节前的送祝福方式与文化主体负责人交谈,并提醒相关负责人要落实文化市场管理的主体责任,绷紧节假日期间市场的安全弦,确保市场安定有序。

  文明实践在哪里,文明实践工作就融到哪里。志愿服务队还以送新春祝福为契机,对辖区内重点文化主体进行复查,围绕前期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场所是否有非法出版物,证照是否齐全,防疫工作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并就还未及时整改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立即整改,确保全镇文化市场环境在节假日期间健康、稳定。

  特殊的年货,不减的心意,此次送“文化年货”入文化市场,不仅将祝福送入辖区内的文化相关主体,更是将文化市场的自我监管种进主体心中,用行动助力文化市场营造一个舒心、放心的春节消费环境,让辖区群众拥有一个有滋有味、祥和安全的文化氛围,共度一个喜庆的平安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