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礼遇道德模范,余新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15:31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涵养文明新风,有效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连日来,余新镇开展节前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委员倪云钰代表党委、政府慰问辖区道德模范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浦松林、褚富宝、章忠泉、郭原琼、李艳五位道德模范。每到一处,慰问组亲切询问道德模范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倡导社会文明风尚中作出更大贡献。

  在“还四斗米恩情”模范代表章忠泉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近况,“最近身体好吗?平常出去走走吗?新春佳节到了,祝您新年快乐……”温暖的慰问让老人倍感暖心。临走前,慰问组一再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并表示会进一步做好礼遇帮扶工作,有生活上的困难需求可以及时与镇相关部门联系解决。

  厚植道德沃土,绽放文明之花。近年来,余新镇通过开展 “渔里之星”“余新好人”等评选,开展道德模范故事会等活动,使“好人文化”蔚然成风。下一步,余新镇将不断加强道德模范的社会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争做崇德向善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实际行动礼遇身边模范,让道德力量不断彰显,为新时代高铁南畔现代化品质新城建设积蓄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弘扬向上、向善的模范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