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余新镇惠工小站送温暖,把爱送到户外工作者心坎里
2022-01-22 17:02

  

  隆冬腊月,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余新镇总工会联合余南社区惠工小站开展“情系职工,温暖同行”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上御寒暖心礼包--保暖手套、护膝,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一大早,余新镇的环卫工、外卖员、小区保安等十多名户外工作者代表来到余南社区惠工小站,由工会志愿者向他们发放了“暖冬大礼包”,工作人员方培智还介绍起了惠工小站:“我们这个小站里配置了空调、微波炉、饮水机、应急药箱、雨伞、报刊书籍等服务设施,如果大家以后想要喝水、遮风避雨、饭菜加热、手机充电,那就来我们这里吧。”

  随后,工会志愿者们带着“暖冬大礼包”来到余新镇高速路口卡点处,每天都有4位防疫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从白天到黑夜坚守在这里,他们仔细登记排查来自疫情风险地区的车辆,只为守好余新镇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门。当工会志愿者将装有保暖手套、护膝的礼袋递到卡点防疫人员手中时,他们连声表示感谢。最后,志愿者们又将礼包送到小区守小门人员、环卫工人、路口交警、快递员以及外卖小哥手中,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

  寒意虽浓,却抵不过工会的浓浓暖意。余南社区联合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户外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增强工会的影响力和职工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的惠工小站将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扩大服务的辐射面,让更多户外工作者进来享受暖心服务。”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