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余新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千方百计解企业难题、千方百计保持大局稳定
南湖区余新镇领导班子进企业“助企开门红”
2022-01-20 12:02

  1月18日下午,南湖区余新镇党委书记蒋婷婷带领镇经济发展办、生态环境建设中心、应急管理中心、镇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辖区部分工业企业,摸实情、找问题、提对策,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相关突出问题,全力助推辖区企业“开门红”。

  蒋婷婷一行首先来到嘉兴市明星牧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走进企业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听取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厂房出租中项目准入等情况。了解企业在配套完善、项目准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并一一作了回应。

  调研中,蒋婷婷表示,春节临近,企业务必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春节期间及日常管理中不出问题。

  “企业效益如何?”“产业发展上新的一年有怎样的计划、打算?”“针对‘留嘉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企业有怎么样的安排?”走访调研嘉兴青山实业有限公司时,蒋婷婷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青山实业在美丽厂区环境营造、森林化企业环境建设方面表示肯定。

  调研座谈中,蒋婷婷勉励企业继续扎根余新,并在产业发展加大投入,做好优质战略合伙人抱团发展“文章”。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蒋婷婷表示,在推进中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开门红”。

  1月8日以来,余新镇领导徐洪斌、倪云钰、徐斌、王丽娟、费良、陈曦、高亨亭也纷纷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办公楼宇,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项目订单推进进度、企业发展计划等各项工作的情况,现场商讨问题解决对策。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介绍后,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平台、引进先进技术,为余新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洪斌走访辖区企业

  镇党委委员倪云钰走访辖区企业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徐斌走访辖区企业

  副镇长王丽娟走访辖区企业

  副镇长费良走访辖区企业

  副镇长陈曦走访辖区企业

  副镇长高亨亭走访辖区企业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镇领导纷纷在走访调研现场给予沟通协商,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真正在“助企开门红”中用心用情为企纾困解难。

  此外,针对准备“留嘉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余新镇班子领导还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希望企业出台一定的暖心关爱措施,让员工安心“留嘉”,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