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假山村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知识讲座
2023-03-30 16:24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下午,秀洲区王店镇假山村文化礼堂联合王店人民医院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知识讲座。周金良医生通过丰富的图文信息为村民们详细介绍了有关肺结核病的定义、发病概况、传播途径以及我国结核病流行现状和特点等相关知识,并介绍了各种防治办法,提升和拓宽了村民对结核病的认识和了解。

  此外,王店镇花鸟港村文化礼堂、八联村文化礼堂、先锋村文化礼堂、太平桥村文化礼堂、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村文化礼堂、庄安村文化礼堂、镇中村文化礼堂、镇西村文化礼堂、清泰桥村文化礼堂、三建村文化礼堂、建南村文化礼堂、南星桥村文化礼堂、马桥村文化礼堂、宝华村文化礼堂等纷纷开展了相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