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秀洲区王店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垃圾分类我先行”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3-03-17 16:04
  为将雷锋精神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更好融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秀洲区王店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垃圾分类我先行”雷锋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四喜、解放、塘桥和梅溪社区,邀请各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志愿者50余人,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在宣教员的引导下回顾了雷锋事迹,感受了雷锋高尚品格与奉献精神。

  居民朋友们尤其是党员代表热情地分享了几十年来垃圾投放方式的改变,见证了王店镇垃圾分类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蝶化历程,更表示生活环境也得到切切实实的改善优化。

  活动中,根据王店镇实际分类情况,对高质量分类做进一步的精准宣传。将日常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举例说明,包含了粽叶为什么是其他垃圾,为什么可充电池是有害垃圾,奶茶杯怎么分类投放等8大案例,用来源于生活的分类误区让居民们不仅知道怎么分,更了解为什么这么分,从而举一反三式的掌握更多分类知识。

  活动尾声,全体人员在活动横幅上签字留影,领取定制版垃圾分类指导,期望通过党员的带头作用,将垃圾分类理念潜移默化的深入到各居民之中,为王店镇垃圾分类助力,为文明生活添彩!

  “雷锋月”活动自2月28日开展以来,已开展了垃圾分类解疑答惑便民服务,知识科普活动,后续将开展旧物改造等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焕发更璀璨的光芒!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