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嘉兴市王店人民医院热烈庆祝建院70周年 踔厉奋进七十载,杏林耕耘谱新篇!
2023-02-12 18:00

  70年峥嵘岁月,70年砥砺奋进

  70年芳华如歌,70年春华秋实

图片

 

  2月10日晚,嘉兴市王店人民医院举办“踔厉奋进70载 杏林耕耘谱新篇”建院70周年庆专题文艺晚会。嘉兴市第一医院院长姚明、王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竺杰、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周银军、王店镇副镇长顾文斌、兄弟单位领导班子、特聘行风监督员、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退休职工代表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嘉兴市王店人民医院建院七十周年。

  栉风沐雨勤耕耘,春华秋实满庭芳。1952年至2022年,医院走过了70个春秋。从当年仅有血压计、体温表和听诊器“老三件”的小诊所,经过几代人跋涉、求索、耕耘,医院凝聚起了一代代医务工作者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如今医院已经成为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为人民的健康幸福作出了贡献。

图片

 

  嘉兴市王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学珍代表医院向莅临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前辈、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医院未来发展的方向。

图片

 

图片

 

  嘉兴市第一医院院长姚明与王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竺杰分别致辞,对嘉兴市王店人民医院7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并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希冀与期盼。

图片

 

  分享建院70周年喜庆蛋糕

图片

 

  王店镇十佳好医护颁奖

图片

 

  献花退休职工代表

  节目精彩瞬间

图片

 

  《王医礼赞》

图片

 

  《不忘初心》

图片

 

  《智慧医疗神助力》

图片

 

  《南部最美医疗》

图片

 

  《善待你的单位》

图片《垃圾分类我最行》

 

图片《病毒走开》

 

图片

 

  《医者仁心,医路芬芳》

图片常务副院长曹伟中展示职工祝福寄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秀秀秀,秀出不一样的我们》

图片

 

  《奋斗以恒,心系苍生》

图片

 

  《洗手舞》

图片

 

  《健康守门人》

图片

 

  《微信祝福》

图片

 

  《明天会更好》

图片

 

图片

 

  合影留念,定格珍贵瞬间

  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嘉兴市王店人民医院将继续秉承“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医院宗旨,推动医院建设健康发展,就医环境持续改善,医疗质量显著提升,学科建设加速发展,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医院综合实力,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姿态助力健康王店大发展!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