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 善举传递正能量
2023-02-09 17:00
2月7日早上8点20分左右,秀洲区王店农贸市场员工董于萍在市场内摊位巡查时,在地上发现了一叠现金。她在清点款项后,并未声张丢失金额,立即小跑至菜场门卫值班室,向值班人员说明了情况,并关照值班工作人员:“失主寻来后立即带至办公室认领”。

过了一会,失主着急忙慌地找了过来,通过对丢失现金金额的确认,以及调取监控画面的确认,董于萍将丢失的6900元交还于该男子,失主十分激动地连声道谢。据了解,该男子名为蒋福荣,他说:“幸亏是菜场里面的工作人员捡到,如果是来买菜的人捡去就麻烦了”。

 

隔天,蒋福荣还特意制作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精神可嘉”的锦旗送至办公室,以此表达对菜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高贵品格的感谢。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