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到每户,倡导新“时尚”!秀洲区王店镇开展垃圾分类“访新宣传”
2023-02-09 18:00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深入强化垃圾分类宣传效果,重点针对新年复工后新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劝导工作,秀洲区王店镇垃圾分类特开展“访新宣传”活动,通过走访排摸,入户宣传,牢筑绿色防线,守护文明梅里。

 

 

本次参与“访新宣传”的专职劝导员经过层层筛选,优选普通话标准、清晰,业务能力突出的劝导员,向新居民讲解分类要求与积分兑换规则,对于易混淆的物品进行详细讲解,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融入到垃圾分类的大队伍中。

 

 

本活动自2月5日开展以来,专职劝导员走访了解放新村、广平新村、梅园新村等9个小区,合计1278户,覆盖2076人次,累计发放宣传指引2271份,发现新入住居民78户,已办理发卡72户。新居民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他们日常生活的关注与关爱,实实在在的解决了他们日常投放的问题。

 

接下来,王店镇垃圾分类将持续推进“访新宣传”活动,全面式覆盖走访,引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分类从源头做起!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