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秀洲区王店镇各农村文化礼堂开展元宵节主题系列活动 猜灯谜、吃汤圆
2023-02-03 13:30

  正月十五闹元宵,万千喜气上眉梢。为进一步丰富村(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元宵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在元宵到来之际,秀洲区王店镇各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纷纷开展庆元宵活动。

  2月1日下午,王店镇镇西村文化礼堂开展“庆元宵过佳节”活动,现场有猜灯谜、看电影、反诈宣传和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等环节。活动丰富了辖区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感情。

 

 

 

 

 

  2月3日上午,秀洲区王店镇庄安村文化礼堂开展闹元宵活动,邀请附近村民一起做汤圆、吃汤圆。现场还有猜灯谜有奖活动,大家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2月2日下午,四喜社区文化家园组织居民、小组长、党员、志愿者等,开展了“月儿圆、元宵圆、欢欢喜喜贺团圆”元宵节活动,大家欢聚一起,猜灯谜、做汤圆,感受即将到来的元宵节的喜庆氛围。火红的灯谜高高悬挂,一条条各式各样、红彤彤的谜语,既热闹又喜庆,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

 

 

 

  此外,王店镇凤珍村文化礼堂、王店镇镇中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国庆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林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八联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设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农村文化礼堂、王店镇花鸟港村文化礼堂、王店镇三建村文化礼堂、王店镇马桥村文化礼堂等纷纷开展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