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秀洲区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开展“村社结对帮扶”春节慰问活动 暖心!
2023-01-13 16:28
  2023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秀洲区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开展“村社结对帮扶”春节慰问活动。

 

  1月12日至13日,协会理事以上单位企业家在会长张轲、常务副会长陈树文、副会长王效春等人的带领下分四组走访了王店镇农村困难群众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给予精神慰藉与鼓励。

 

 

 

  此次慰问共计走访了8个村、社区困难群众104户。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企业家们深入了解王店镇困难家庭的现状并给予饱含人文温度的关怀,是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企业家们爱心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将继续发挥协会职能,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增强企村社凝聚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