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秀洲区王店镇爱心企业捐款,助力抗疫 情暖寒冬!
2022-12-23 16:20
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价值

12月23日
嘉兴市格兰特电器有限公司
向王店人民医院
捐款168500元人民币
向秀洲区王店镇建设卫生院

捐款50900元人民币

图片

 
图片
 
在了解到医院近期工作繁重,发热门诊医护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情况后, 嘉兴市格兰特电器有限公司为值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红包, 董事长陈国祥委托医院领导转达对发热门诊医务人员的慰问,叮嘱一线医务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为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鼓劲加油。
图片
 

王店镇党委政府、院领导班子

向爱心企业表达谢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三年以来,医务人员面临着工作任务重、感染风险高、工作和休息条件有限、心理压力大等严峻考验。近期,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一线医务人员更是承担着24小时连轴转的高强度工作。 在这关键时刻,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为医院抗“疫”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感受到了巨大的精神鼓舞和力量。笃行不怠,矢志不渝,广大医务人员定会为护卫人民生命健康勇毅前行!


众志成城 抗疫同心
春天正在来的路上
期待春暖花开的时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