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秀洲区王店镇庄安村文化礼堂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2022-11-16 22:00

  为有效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提倡移风易俗、弘扬正气、传递真善美的重要意义。近日,秀洲区王店镇庄安村文化礼堂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为村民群众送上精彩绝伦的演出。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心连心》、《来到故乡心沸腾》、《劝黛焚稿》等节目纷纷上演,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更是让观众们连连鼓掌。“在“家门口”听戏曲,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真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关怀。”村民们在台下议论着,大家都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还要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农村的文艺舞台,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此外,王店镇南梅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凤珍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假山村文化礼堂、王店镇清泰桥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先锋村文化礼堂、王店镇花鸟港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八联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林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庆丰村文化礼堂、王店镇三建村文化礼堂、王店镇马桥村文化礼堂分别开展各具特色的礼堂活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