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秀洲区王店镇各农村文化礼堂开展读书会活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22-11-16 21:00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近日,秀洲区王店镇庄安村文化礼堂开展了“读万卷书”活动。阅读会上,志愿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读书的重要意义,作为一种精神力量,读书对社会发展产生着怎样的积极深刻的影响。同时,通过分享自身的读书经验,倡导大家好读书、读好书。

  庄安村的读书爱好者准备了自己欣赏的书籍和文章、诗集和散文,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并且和大家共同讨论书中的意义奥秘。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一个个小篇章,增长见识,增长知识,形成具有正面导向性的三观意识,并且让大家明白,在生活和工作中,读书带来的知识积累会使你在任何场合中都能更加出色。读书可以提高人们的层次,提升人们的综合素质,通过阅读,人们可以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也能在无形中提升自我气质。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号召村民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加大了对全民阅读的重视程度,以点带面,不断推动全民阅读热潮。此外,王店镇南星桥村文化礼堂、王店镇镇西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太平桥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宝华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南村文化礼堂、王店镇镇中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设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农村文化礼堂、王店镇马桥村文化礼堂、王店镇三建村文化礼堂等分别开展了相关活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