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秀洲区王店镇庄安村文化礼堂开展老年智能手机培训
2022-11-10 21:00

  11月10日,秀洲区王店镇庄安村文化礼堂开展老年智能手机培训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学习渠道。

  此次培训内容为微信的常用功能、如何使用手机支付功能、如何使用手机乘坐交通工具等。首先围绕隐私设置、拉黑好友、字体设置、朋友圈设置展开授课,老师在讲完一个功能后,便会让老人们实操一遍,确保每位老人掌握使用方法。老年人们也纷纷发言,不懂就问,有些先学会操作的老年人还主动教授其他老年人如何操作,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热闹。

  此次活动的开展,重点解决了老年人在微信这种常用沟通软件、手机支付功能等使用方式上的疑惑,营造了友好互助的良好氛围。此外,王店镇建农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设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南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宝华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太平桥村文化礼堂、王店镇镇西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南星桥村文化礼堂等纷纷开展了丰富的礼堂活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