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王店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 | 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 岁岁安康
2022-09-30 21:27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秀洲区王店镇各农村文化礼堂举办“我们的节日”之重阳节系列活动。

  秀洲区王店镇建设村文化礼堂组织老人参观米科军旅园,通过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和实物展示,一同感受党史军事。其中,退役军人朱富荣说,“我们虽然都老了,但是人老心不能老,一定要发挥好余热,教育好子孙后代,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王店镇凤珍村文化礼堂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开展“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茶话会。

  王店镇镇中村文化礼堂开展迎重阳庆金婚活动,邀请金婚夫妻共做重阳糕。

  王店镇庄安村文化礼堂携手企业开展“珍老爱老,九九重阳”献爱心活动。为老人带来慰问品,并走访百岁老人,送去“福寿康宁”牌和美好祝福。

  王店镇庆丰村文化礼堂联合康乐组织80岁以上老人开展“喜迎国庆送戏下乡”“九九重阳节”看望百岁老人和“关心关爱—义诊、理发”等活动。深受老爷爷老奶奶的喜欢。

  王店镇假山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建林村文化礼堂、王店镇清泰桥村文化礼堂、王店镇国庆村文化礼堂等组织志愿者走访老人,为他们带去牛奶、油等慰问品。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