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洪合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泽被万物善于通,居下不争利于用
2023-12-05 19:15

  水善利万物,而又静居众人之所恶。水造福万物,滋养万物,却不与万物争高下,这才是最为谦虚的美德。

  因科技的进步,环境的变化,我们饮用的水早已不再是上善之水,老百姓对饮用水的认知往往处于一个盲区。记得在澳洲出差的时候就得知,当地的水,无论是洗澡水还是厨房用水,都是纯净水。你可以洗澡时直接喝淋浴花洒里出来的水,也可以在厨房间直接喝水龙头里的水,你甚至可以喝马桶水箱里的水。可是,这样的纯净水用久了据说是要掉头发的。

微信图片_20231205191039.png



  国内,一时桶装水盛行,到处都是各种品牌的桶装水。然而,医院挂盐水的容器都分男童和女童,怕的是塑料中的成分会引起男童的女性化。那随处可见的桶装水瓶装水,容器是否是安全的呢?

  一时间,各种直饮水机充斥着各种公共场所和家庭,我们都以为,这下我们喝的水是安全的了。

  直到嘉兴爱尔要换饮水系统了,我才知道我们喝了6年的水是反渗透技术,也就是纯净水。现在换的通用饮水系统采用的是纳滤技术,制成的水是矿物质水。非常喜欢“纳滤”这个词,接纳性的过滤,把对人体有益的八种矿物质保留下来,而把对体有害的杂质去除,这正是水的本质所在,能够与万物融合,全力以赴并不求回报。

图片1.png


  一开始只觉得通用饮水机使用方便,不用像以前接了水再烧开,还有水的口感有点甜。无意中发现泡出的黑枸杞水是红色,而不是从前的紫色。

图片2.png


  将修剪下来的绿萝随意插入瓶中,接上通用饮水机中的水,漫不经心地养着,倒是给了我一个意外惊喜:只加水,不用换水,而且根部无绿色漂浮物,叶子油亮油亮的。

微信图片_20231205191346.png



  植物如此,人喝了这样的水,身体一定也会越来越好。

  感谢爱尔对员工的关爱,也是对患者的关爱。致力于眼健康的爱尔眼科,不仅从眼睛上为大家提供解决方案,细节之处更是体现了社会责任和大爱,从本质上跟水一样,顺应时势,渊博而沉静,如浩瀚的海一样赢得万物所向。

  心中有爱,才能眼里有光。

  希望我身边的人,不仅能得到眼健康的关爱,还能让生命之源润泽我们的身心!

  通则安康和于身,用之万户利于民!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