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穆河社区家课堂——“保护牙齿 我是小小牙医”
2023-07-11 21:28

  为持续推进健康口腔知识普及,提升青少年的爱牙、护牙意识,让孩子们养成口腔清洁的良好习惯,争做“无龋好少年”,7月11日上午,南湖区新嘉街道穆河社区妇联联合嘉洁口腔医院开展了一场以“保护牙齿 我是小小牙医”为主题的爱齿科普讲座,让青少年们可以在家门口“零距离”学习口腔健康知识。


  来自口腔医院的医生重点从口腔日常卫生、口腔疾病预防及口腔正畸处理等方面入手,借助牙齿模型,从龋齿、牙周炎、牙齿敏感、牙列缺损等常见的口腔疾病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精彩讲解,提醒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刷牙,要保持口腔清洁和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同时要定期做好自我检查,及时预防口腔疾病。活动还安排了口腔知识答题互动,小朋友纷纷都踊跃举手,咨询自己的口腔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让青少年们掌握了正确的牙齿保健方法,更清晰的认识到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对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来源: 通讯员: 朱玥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