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嘉分队规范渣土车运营
2022-01-20 11:16

  

  临近春节长假,为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容貌秩序,维护安全、整洁、卫生、有序的文明城市形象,根据《南湖区渣土运输车辆规范运营整治方案》的要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嘉分队开展渣土车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对建筑渣土的综合整治力度,全力维护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

  1月18日下午,新嘉分队执法人员在辖区内主要道路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看车辆轮胎是否带泥上路、渣土运输车辆是否进行密闭遮盖、是否乱倒渣土建筑垃圾等违法行为,要求建筑单位严格做好渣土车运输管理工作,严把源头。分队在做好对渣土车运输严格执法检查、严惩违法行为的基础上,加大宣传,让每一个车主牢记规范运作,绿色运渣。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