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摒弃陈年陋习,共建文明社区
2022-01-20 11:15

  

  小区是一个大家庭,每位居民都应管理好自身行为,共创美好小区、美好社区。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嘉分队针对佳景苑内乱堆物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为文明小区创建发挥自己的应有之力。

  小区内公共场地乱堆物普遍存在于年份较久、老人较多的小区,在以往的工作中,屡教不改、反复堆放为主要的两个问题,执法主体和执法环境的双重压力也是不小挑战。此次联合执法,新嘉分队从乱堆放户数较少的小区为切入点,选择矛盾焦点突出的一户作为典型案例,教育和执法双管齐下,在严格遵循法制流程的前提下协助进行清理,最后居民也配合执法,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新嘉分队会继续将清理乱堆物工作开展下去,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