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宣讲零距离,栅堰筑牢反诈防线
2022-01-20 11:12

  

  为进一步营造反诈宣传家喻户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群众的防骗识骗意识,有效提升广大辖区居民群众防骗、识骗、拒骗能力,近期,南湖区新嘉街道栅堰社区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深入辖区各地开展宣传活动,“零距离”走访宣讲,使辖区群众更加广泛的接受宣传教育,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

  1月19日上午,栅堰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带着一摞摞的宣传彩页深入到公园、菜场、店铺,挨家挨户开展“上门”宣传,向辖区商户宣传反诈防骗知识,并给每位居民发放了“防范通讯诈骗,保障财产安全”的温馨提醒卡片,提高商户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反电诈防范意识,筑牢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社会防线,营造了全民参与防范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栅堰社区将持续开展全民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宣传教育辖区“全覆盖”“无死角”,全力筑牢全民反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