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大防线
2022-01-20 11:11

  

  为了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2022年1月19日上午,南湖区新嘉街道西马桥社区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和纪律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书记表示:“我们作为党员干部, 一定以身作则,用优良的党风带动社会风气,同时规范监督干部行为,推动社区建设。”随后,张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新嘉街道西马桥社区两委班子廉洁履职承诺书》,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规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急迫感,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纪委马书记表示,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一是为了让社区两委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一岗双责制度,对负责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敢管敢抓,真正做到廉洁从政。

  通过会议和签订承诺书,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让居民群众满意,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大防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