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冬日暖阳下的劝导员们,齐心协力清扫社区小广场
2022-01-18 11:56

  

  为净化美化西马桥社区环境,全力打造干净、整治、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因南湖区新嘉街道西马桥小区改造后不久的原因,路面扬尘较大,黄沙和残余水泥到处可见,影响美观,给小区居民出行也带来了不便。为了减轻保洁人员的负担,同时也美化社区环境,1月17日下午西马桥社区组织垃圾分类督导员、劝导员们在社区小广场集结,共同清扫广场内垃圾。

  劝导员们拿着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分成几组,一起来到西马桥小广场清扫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着广场内的每一个角落。有的落在绿化带丛中的零星落叶,劝导员们都用扫帚扫出来,然后集中扫到一起,装入塑料袋内,进行集中处理。同时在清扫间隙,劝导员还向随地乱丢垃圾的居民进行了进行了文明劝导,让在广场内晒太阳的居民纷纷表示赞许和支持。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使广场内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劝导员们都充满了自豪感。

  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还排除了火灾隐患,有力保障社区居民平安过冬。在改善了环境卫生的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出了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文明美好家园的良好社区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