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 龙庄润好礼到
2022-01-18 11:55

  

  随着春节的临近,竹桥社区的年味也越来越浓,龙庄润集团慈善基金会也伴着新春的脚步而来,1月17日,集团为新嘉街道竹桥社区辖区的困难居民送来了新年慰问礼物。

  当竹桥社区收到龙庄润送来的慰问礼物后,社区书记陈燕首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他们的心意表示了感谢。随后社区根据实际情况,整理出一份困难居民的花名册,并按花名册内容,与居民取得联系,通知他们可前来社区领取慰问品,对于生活特别困难的居民,龙庄润还特地准备了一个红包。对于不方便出门的困难居民,龙庄润委托社区择日将礼物送到居民家里。

  通过本次慰问,让收到礼物的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龙㽵润慈善基金会的关心与关爱,以及社区对辖区困难群体的关注,竹桥社区在此也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活幸福节节高。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