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进社区 真情问候暖人心
2022-01-17 15:06

  

  寒风挡不住,情暖百姓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南湖区新嘉街道电子社区携手爱心企业嘉兴市鑫宇农产品有限公司慰问了辖区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当天下午,电子社区民政条线工作人员将困难群众召集到社区,社区书记马红妹与他们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将爱心物资交给他们,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乐观面对生活。

  嘉兴市鑫宇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尽点微薄之力,对困难家庭、困难群众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