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廉味春联 坚守初心
2022-01-14 10:55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1月13日,南湖区新嘉街道竹桥社区党委联合嘉科养老,在竹桥苑大门口为居民送福,送春联。

  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书画社的成员现场为居民书写。在挥毫泼墨间,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居民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和福字拿回家中。为了让社区的工作人员继续保持清廉的工作作风,参与活动的老干部刘冬生特地书写了一副寓意廉洁奉公的春联和一个大大的“廉”字交到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这副特别的春联和“廉"字,竹桥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把廉洁奉公贯彻始终,把为民服务坚持到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迎接新春佳节的浓郁氛围,也进一步加强了竹桥社区工作人员廉洁奉公的工作意识与政治觉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