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趣味多 退役军人展风采
2022-01-14 10:54

  

  2022年1月13日下午,南湖区新嘉街道竹桥社区联合嘉科养老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社区副书记谢敏娜在会上致辞,并祝所有退役军人在新春来临之际新春愉快。

  在座谈会上,各位退役军人各抒己见,表达了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并对社区建设提出建议。会后,退役军人们参加了社区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在游戏中,社区将贴有垃圾名称的毽子交给退役军人,让他们根据垃圾名称,将毽子扔到对应的分类桶内,若分类正确,且“垃圾”进桶,则根据进桶数量发放小礼品一份。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社区更好地了解了辖区退役军人的心声,同时也增加了退役军人们垃圾分类的知识,提升了他们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社区宣传并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助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