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区普及禁毒防毒知识
2022-01-13 19:20

  

  “没想到现在的毒品这么具有迷惑性,毒品不但害己,也祸害家人,我坚决不碰。”嘉兴市南湖区新嘉街道清华社区的一位居民表示。

  清华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丰富宣传活动的载体,增强宣传的效果,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拒绝毒品的自觉性。2022年1月12日上午,清华社区走访入户普及禁毒防毒知识义警活动,全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在清华社区,义警们向居民和沿街商铺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对自身与家庭的危害、对社会的危害、涉毒违法犯罪要受到法律制裁和识毒防毒技巧,要自觉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