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2-01-13 19:18

  

  春节将至,为让居民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南湖区新嘉街道北京路社区积极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了辖区内商户的消防器材,确保了消防器材的完整好用,为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1月12日上午,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商户的灭火器逐一进行了检查,查看灭火器配置是否完备以及放置是否合理,灭火器罐体是否有变形、损伤等缺陷,灭火器压力表的指针是否指在绿区或黄区,对已过期的灭火器进行了及时更换。网格员还细心的告知商户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宣传了全面的消防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了火灾隐患的发生,把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到了实处, 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同时,此次工作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社区居民一致表示:过一个安全年、放心年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