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瓶好习惯 节水护生态
2022-01-13 19:02

  

  水是生命之源,水也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引导广大群众节约水资源,保护好共同生活的生态环境,南湖区新嘉街道竹桥社区的民间闻臭师来到辖区的沿街店铺,张贴以“光瓶行动”为主题的餐桌贴。

  在张贴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积极向店铺的店主和店员宣传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经营过程中,除了自身做好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外,还能引导顾客参与到“光瓶行动”中来。宣传完“光瓶行动”后,大家还一起来到辖区河道巡河,观察水质,并对观察到的情况进行讨论,提出整治意见。

  通过本次行动,竹桥社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意识到珍惜和爱护水资源的意义,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一起为创造优质的生态环境而努力。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