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心贴心 社区给退役军人举办春节联欢会
2022-01-13 18:59

  

  2022年1月11日下午2点,南湖区新嘉街道西马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辖区内退役军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

  首先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晔向各位退役军人总结了服务站2021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谋划。随后,社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们过了一个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并集体歌唱红歌《我是一个兵》,退役军人孙师傅热情高歌一曲《十五的月亮》,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分享当年的军旅生活,纷纷对社区关心关爱退役老兵的做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社区还邀请交通安全志愿宣讲员为退役军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通过宣讲使大家掌握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社区还邀请荣军医院为退役军人进行健康讲座及义诊服务,深受大家一致好评。营造了拥军爱军的社区氛围,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服务,从而增强他们的在共同富裕道路上,感受到归属感和荣誉感、幸福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