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新嘉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暖人心 相亲相爱一家人
2022-01-11 19:0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残疾人、低保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11日,南湖区新嘉街道穆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辖区残疾人、低保户活动,向辖区残疾人、低保户发放春节慰问品。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和残疾人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社区通过走访慰问的开展,努力建立起帮扶的长效机制,致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对辖区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